迦尔纳

基督教特等异端
一等一的混账拉郎人和云总
联动剧场狂热上瘾者
非专业黑泥垃圾桶
带着OOC原罪写同人长篇的亵渎类写手

手头上正在创作的:
型月(月姬测为主)x魔纪(包含各外传)
【此系列作品招募共创同好中】


保留兴趣的IP:
基金会、正田系(神座万象+战神馆)、魔禁、月计、七都、方舟、夏娜、加速(刀剑)、车万、Mugen
【欢迎扩列畅聊 QQ3448181374】




主BG副GL,BL只吃特定几对


理性交流,善意辩经
希望能有更多AA作汉化啊……

null

*随便码的虚空联动产物,将七都的神器使们放到方舟本土化为干员

*经历、人际、性格、实力均可能有较大改变。对方舟原作剧情改写为角色经历if化程度

*游戏性强度可能过高/过低

*图片均为七都原装CG

*第一弹为残阳之下(莱茵生命)篇,包含【圣恩之光】格雷穆、【晨昏之星】蕾娜、【裂月之爪】伊萨克、【破晓之翼】雷音四名干员和伊斯卡里奥一名非实装角色。

*第二弹为庭月棋声(雯庭棋馆)篇,包含【棋魂龙君】雯梓、【黯灭圣者】达尔维拉、【无首般若】阿岚、【万鬼尸王】钟函谷、【山河画梦】青檀、【群星无界】璐璐、【绝命毒师】钟遥、【复仇炎魂】重渊、【珍馐琳琅】萝月、【移花折月】阮颜、【接木腾空】阮羽十一名干员和苍柯一名非实装角色。

*第三弹为鲤跃龙门(龙门)篇,包含【不死圣骑】李若胤、【天工银线】艾莉兹、【钢躯罗刹】凛雾、【神之头脑】晏华、【不羁信者】赛斯、【暗网魔女】艾露比、【散华极光之箭】幽桐、【刻印红莲之痕】濑由衣八名干员

*第四弹为尘埃之上(卡兹戴尔)篇,包含【终末丧钟】黑死、【唯存忍秘之影】十玖、【猩红宝石】罗修、【度量千秋】司篁、【真实之羽】亚修、【死境天狼】黑尔加、【砥柱天地之盾】罗纳克、【迅烈异狮】珊妮娜、【堕天回音】瑟雷斯九名干员和赛哈姆、雷克特两名非实装角色。

*最终弹为人间彼岸(哥伦比亚)篇,包含【幻空方舟】安托涅瓦、【永昼长明】希罗、【箱庭胚胎】零、【铭写善恶之魂】杰诺尔四名干员和瞬、克洛斯两名非实装角色。

*总目录(尚未制作完成)


黑死

★★★★★★

职业 术师

站位 远程位

标签 爆发 输出

生命上限 648/1522

攻击 325/775

防御 93/195

法术抗性=15/35

再部署慢 80秒

部署费用 22/24(-2)

阻挡数 1

攻击速度 慢

特性

攻击造成法术伤害

天赋

瘟疫之源(初始)黑死造成的一切伤害附带目标每秒2%最大生命值的法术伤害,持续3秒

丧钟为谁而鸣(精英阶段2)敌人在10秒内收到黑死6次伤害后,会额外受到相当于黑死攻击180%的法术伤害。

技能

死灭余歌

 自动回复 自动触发

     1           5/4/3

 下一次攻击变为三连击,每次造成攻击35%的伤害。如果击杀敌人,则不消耗充能次数。

可充能3次

日蚀之刻

 攻击回复 手动触发  24秒

0   24/23/22

攻击+10%,防御+20%,法抗+50%,期间收到的所有的治疗效果翻倍

末日残响

 自动回复 手动触发 20秒

 50/60/70  120/110/100

攻击间隔一定幅度缩短,攻击变为对攻击范围内所有敌人造成攻击105%的法术伤害,并且每一次伤害都有20%的几率立刻触发丧钟的爆炸。

后勤

腥膻祷告(初始) 进驻宿舍时,自身心情每小时恢复+0.3,并且夺取其他所有干员收到的心情回复增益。

异类医术(精英阶段2)进驻训练室协助位时,医疗干员的专精技能训练速度+80%,双方心情消耗+1.2


基础档案
【代号】黑死

【真名】████
【性别】男

【职能】法术支援
【专精】医疗、格斗、械斗、广域歼灭
【战斗经验】████
【出身】卡兹戴尔
【生日】12月7日
【种族】萨卡兹
【身高】180cm
【矿石病感染情况】

 

体表未见明显结晶,内脏轮廓清晰,确定为非感染者。


综合体检测试 
【物理强度】████
【战场机动】普通
【生理耐受】████
【战术规划】缺陷
【战斗技巧】普通
【源石技术适应性】卓越

临床诊断分析
造影检测结果显示,该干员体内脏器轮廓清晰,未见异常阴影,循环系统内源石颗粒检测未见异常,无矿石病感染迹象,现阶段可确认为非矿石病感染者。

【体细胞与源石融合率】0%
干员黑死没有被源石感染的迹象。
【权限记录】
【血液源石结晶密度】 0.00u/L
这不可能!这绝对不可能!!怎么可能会有血液里完全检测不出源石颗粒的存在!凯尔希医生!我申请████████████!我们必须这样做!
——医疗干员████。
申请驳回。
——凯尔希。
可是!可是——!这太异常了!无论他是否是萨卡兹,这个情况都太奇怪了!而且,他还是个萨卡兹!为什么会这样?他仿佛不是在这个时代存在的人!他没有被这个时代影响!凯尔希医生!
——医疗干员████。
我说了,申请驳回。
——凯尔希。
“无需惊讶,虽说医者不自医,但是我的身体情况我自然是清楚的,需要我为您说明吗?”
——黑死。

客观履历
黑死,身份不明,履历缺失。虽然经常说自己是个医生,但战斗能力却极为优秀,推测与其过往游走各地时所积累的经验相关。现因某种原因,自行寻找罗德岛合作,虽然自己想作为医疗干员提供帮助,但是在见证了黑死的医疗手段后,大家一致决定让其作为术士干员而非战地医疗干员加入作战。

档案资料一
干员黑死一直散发着让人觉得害怕的气息,他自称是医生,也的确可以治疗他人,但是他的治疗方式十分的…复古,以至于引起了非常多干员的抵触,但是对这些抵触,他显然不在意,只要遇到【病患】,就算对方不肯配合,他也会通过一些强制的手段把人固定起来进行治疗。

档案资料二
黑死毫无疑问是萨卡兹,但是他的身后却有着类似瓦伊凡的尾巴,尾巴粗且长,上面有着坚硬发亮的黑色鳞片,相对这条尾巴来说,他作为萨卡兹特征的角显然过小了,可以被其精巧的藏在头发里,但就算是这样,他那一身看似颇为古老的装扮与脸上一直佩戴的鸟嘴面具都让他人坚信,他是一名萨卡兹。

档案资料三
干员黑死的源石技术极其特殊,他手中的法杖仿佛就是这个世界的疾病库,每当他挥舞法杖时,无数的疾病与毒素就会出现,这对于自称医者的黑死来说毫无疑问是无用的,但经过他的特殊运用,他已经可以用自己的源石技术治疗他人,只不过,他似乎不满意于这样的治疗,所以,最好不要在战场上让他负责【治疗】,只怕会造成敌我双方皆无法动弹的惨剧。

档案资料四
【权限记录】
他可以治愈一切疾病,除了矿石病,据他自己说,他就是因为这个才找到罗德岛进行合作,对于其他的,他闭口不谈,甚至从未摘下过自己的面具。他的身上有十分危险的气息…虽然可能是我多虑了,但是很抱歉,我无法完全信任他,如果有一天…真的有一天,他真的做出什么…可怕的事情时,请带着博士逃走。
——一段不知出处的录音。

晋升记录
医生需要看着什么?
是病人。
是废墟中的呻吟。
是在痛苦中伸出手说出请救救我的存在。
就为这样的你。
献上最完美的演出吧。
醒来之后,你便会遗忘伤痛,继续活在这名为世界的地狱之中了。
现在,向我求救吧。
我会拯救你的。
——你要知道的是,在这患病的世界中,这,便是救赎。
 ——记载于干员黑死个人物品

 


潜能提升信物
一把锋利的手术刀。
“我跟你认识时间蛮久了,不如送你个礼物吧,上到解剖开颅下到阑尾切割,选一个手术?”

 

语音

任命助理         我认识你也很久了,作为礼物,就送你一个手术作为纪念吧。

交谈1           罪恶所潜伏的世界,永远是那么给人惊喜。

交谈2           我的口罩之下,并不是骸骨哦。

交谈3           完全无菌的地方,是不存在的呢。

晋升后交谈1     呵呵……我会收下的……

晋升后交谈2     为什么用那样的眼神看着我?我哪里发生病变了吗?面具过于显眼?原来如此。不过我很好奇,你希望我摘下面具,以真正的面容出现在你眼前吗?

信赖提升后交谈1   这颗心脏,就算存于他人的胸腔之中,是否也能保存下这美妙的鼓动声呢?

信赖提升后交谈2    有舍就有得?不对,不对不对不对——到最后,有些人只会失去牠所拥有的全部哦。

信赖提升后交谈3    不必担心。以后,不论周围的世界出现什么样的阻碍,我都有能力将你拉回来。

闲置              哼,哼,哼哼♪[他沉浸于自己模拟的演出之中] 

干员报道          叫我黑死也无妨,虽然我从不认为这是我自己的名字。

观看作战记录      你不觉得满是现代科技的治疗方法缺少一点…激情?

精英化晋升1     我的命运从来不在星盘当中……真要说明的话,你有见过日蚀时候的太阳么?

精英化晋升2     即使一切毁灭,我作为医生的职责依旧不会改变。无论何时,无论何地,只要你依然需要——我都会治好你。

编入队伍         节奏平稳,声响明晰,一切都再正常不过。

任命队长         在感染区受伤可是很危险的,如果出现受伤人员,我会帮你们治疗。

行动出发         这里的病人和怪物……让我来研究一番吧。

行动开始         疫病的倒计时开始了哦。

选中干员1       新的乐章?无妨,随我共同奏响吧。

选中干员2       我的才能还没有完全发挥出来。把难度再调高一些吧。

部署1           前进吧,高颂着壮阔的悲歌。

部署2           这里还不是目的地……

作战中1         可不能在这种地方停下脚步哦……

作战中2         想要触碰这死之日轮?该说是大胆呢,还是愚蠢呢?

作战中3         因为疾病而多彩的漆黑乐园,各位也感兴趣吗?

作战中4         野鼠们,差不多该永远地安静下来了吧。

4星结束行动  死亡的交响曲,意外的有趣呢。

3星结束行动  多谢你的陪同,这场战斗还真是尽兴。

非3星结束行动  无妨,负伤往往意味着研究资料与经验的增加,只不过,记得按时治疗。

行动失败   被侵蚀殆尽了吗?这还真是…遗憾。

进驻设施         这就是罗德岛的设施?看来要彻底消毒。

戳一下           哦?是需要治疗了吗?只要一下就好,我保证这种治疗方法对身体只会有好处。

信赖触摸         没有观众喝彩的舞台未免太过乏味,但是你在的话,倒也没什么问题。

标题             Eternal Knights。

问候             今日你的身边依旧皆为疾病遍布的地方…看来有趣起来了啊。



评论 ( 2 )
热度 ( 43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迦尔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