迦尔纳

基督教特等异端
一等一的混账拉郎人和云总
联动剧场狂热上瘾者
非专业黑泥垃圾桶
带着OOC原罪写同人长篇的亵渎类写手

手头上正在创作的:
型月(月姬测为主)x魔纪(包含各外传)
【此系列作品招募共创同好中】


保留兴趣的IP:
基金会、正田系(神座万象+战神馆)、魔禁、月计、七都、方舟、夏娜、加速(刀剑)、车万、Mugen
【欢迎扩列畅聊 QQ3448181374】




主BG副GL,BL只吃特定几对


理性交流,善意辩经
希望能有更多AA作汉化啊……

*随便码的虚空联动产物,将七都的神器使们放到方舟本土化为干员

*经历、人际、性格、实力均可能有较大改变。对方舟原作剧情改写为角色经历if化程度

*游戏性强度可能过高/过低

*图片均为七都原装CG

*第一弹为残阳之下(莱茵生命)篇,包含【圣恩之光】格雷穆、【晨昏之星】蕾娜、【裂月之爪】伊萨克、【破晓之翼】雷音四名干员和伊斯卡里奥一名非实装角色。

*第二弹为庭月棋声(雯庭棋馆)篇,包含【棋魂龙君】雯梓、【黯灭圣者】达尔维拉、【无首般若】阿岚、【万鬼尸王】钟函谷、【山河画梦】青檀、【群星无界】璐璐、【绝命毒师】钟遥、【复仇炎魂】重渊、【珍馐琳琅】萝月、【移花折月】阮颜、【接木腾空】阮羽十一名干员

*第三弹为鲤跃龙门(龙门)篇,包含【不死圣骑】李若胤、【天工银线】艾莉兹、【钢躯罗刹】凛雾、【神之头脑】晏华、【不羁信者】赛斯、【暗网魔女】艾露比、【散华极光之箭】幽桐、【刻印红莲之痕】濑由衣八名干员

*第四弹为尘埃之上(卡兹戴尔)篇,包含【终末丧钟】黑死、【唯存忍秘之影】十玖、【猩红宝石】罗修、【度量千秋】司篁、【真实之羽】亚修、【死境天狼】黑尔加六名干员和雷克特一名非实装角色

*最终弹为人间彼岸(哥伦比亚)篇,包含【幻空方舟】安托涅瓦、【永昼长明】希罗、【箱庭胚胎】零、【铭写善恶之魂】杰诺尔四名干员

*总目录(尚未制作完成)



雷音

★★★★★★

职业 术师

站位 远程位

标签 群攻 控场 减速

生命上限 705/1818

攻击 355/693

防御 77/185

法术抗性=15/25

再部署慢 80秒

部署费用 30/32(-2)

阻挡数 1

攻击速度 快

特性

攻击造成群体法术伤害

天赋

暴风眼(精英阶段1)攻击对攻击范围内圈的敌人造成10%减速,持续1秒,不可叠加

闪电战(精英阶段2)所有干员技力回复速度少量加快

技能

朔风呼啸

 自动回复自动触发

  1020/19/18   10秒

 攻击附带攻击20%的物理伤害

迦楼罗之心

 被动

 攻击范围内每有一个干员收到伤害,自身和该干员攻击+10%,持续3秒,最多叠加3层

破晓狂岚

 自动回复手动触发

50/60/70  120/110/100  20秒

攻击变为持续风暴突袭,每秒造成攻击175%的法术伤害,溅射范围扩大,对攻击范围内所有敌人造成75%的减速效果

后勤

冰可乐(初始)进驻宿舍时,心情恢复速度+0.7

军事建议(精英阶段2) 制造作战记录时,心情消耗+1,生产力+100%

【代号】迦楼罗

【真名】雷音

【性别】女

【职能】侦查

【专精】小规模战术指挥、广域火力压制

【战斗经验】五年

【出身】未公开

【生日】1月3日

【种族】黎博利

【身高】155cm

【矿石病感染情况】

参照医学检测报告,确认为感染者。

 

综合体检测试

【物理强度】缺陷

【战场机动】卓越

【生理耐受】缺陷

【战术规划】卓越

【战斗技巧】优良

【源石技艺适应性】卓越

 

临床诊断分析

造影检测结果显示,该干员体内脏器轮廓模糊,可见异常阴影,循环系统内源石颗粒检测异常,有矿石病感染迹象,现阶段可确认为是矿石病感染者。

【体细胞与源石融合率】16%

重度感染,肩部与背部可见大量明显源石结晶。

【血液源石结晶密度】0.26u/L

根据莱茵生命提供的治疗方案,目前为止该干员病情较为稳定。

 

客观履历

雷音,前莱茵生命机动部队最高长官。于歼灭战,攻坚战,阵地战等作战任务中表现出强大实力。重度感染者,拥有极高的源石适应性,进入莱茵生命前的履历缺失。

现于罗德岛接受治疗,并根据干员伊萨克的情况就双方的深入合作计划进行磋商。

档案资料一

没人知道为什么一个实验体出身的孩子会具有近乎扭曲的好胜心和强大的战斗本能,但是可以确定的是,即使在真实地见到了血腥的屠杀与距离人伦底线相去甚远的实验后,雷音也能面不改色地用已经残破不堪的身体将所有彻底失控的实验体斩杀。在获得了曾经那份与人性毫无关系的工作后,她的日常爱好就变成了摆弄武器,并对源石附魔的冷兵器尤其钟情。

由于见惯了生死,很容易被认为是一个残忍的人。但对雷音来说,战斗还有一个最重要的原因——让自己和其他身为实验体的同伴们,彻底地摆脱控制,获得自由。

 

档案资料二

【笔录编号Thi-Ly12】

雷音从来都不是一个简单的病患。

从来不。

被莱茵囚禁了七年的时光,绝不意味着她少了见识与经验。

是的,没人见过她真正指挥过战斗,因为那是博士和PRTS的工作。

的确,她给人的可能会是一个飒爽的女武神,一个垃圾食品爱好者,甚至是一个不听劝的熊孩子。

根本不像是运筹帷幄的智力工作者,对不对?

你们都觉得,她只是在源石技艺法术上很强大,对吧?就和伊芙利特一样。

但是将他们一行人从莱茵生命带到这里的不是塞雷娅,不是赫默,更不是格雷穆——而是她。

她跨越了哥伦比亚的国境线,大大小小几十个移动城市,还有百余里的荒原……

都是她在指挥。

塞雷娅不会说谎,你们都明白。

我还要告诉你们,她在小规模作战的指挥造诣,和博士相比都不多逞让。

我知道,我知道,博士的强大不可动摇,你们不会轻易相信我说的话。

但我要告诉你,雷音绝对不像你们看到的那样,只是个顽劣的小女孩,绝对不。我太蠢了,居然真的以为她只是和伊芙利特一样的存在……

我是不知道为什么她平时不参加战场指挥……她那时的表情,明明应该算是,快乐?愉悦?仿佛杀戮和交锋让她身心愉悦……或许是为了常时“保护”那个总是和她黏在一起的孩子?我不清楚。

证据?

预备组的那几个孩子都还活着,我也还能在这里做笔录而不是为了给他们的生命负责而被赶出岛去,难道不是证据我干嘛骗你们?

我怀疑就算她没有任何战斗能力,也早晚能够带着她想带走的东西从哥伦比亚离开——以绝对不和平的形式。

我是夸张了点!你不懂,我只是说,感受,虽然夸张,但我是在描述我的感受。

等到恢复了通讯之后,我们看到的只是数以百计的敌人完全歼灭的战场,依旧有些恍惚的预备组成员们,以及笑的停不下来的雷音。

只有五人的预备组。我怀疑这种事情,不只发生过一次。

莱茵生命失去了难以想象的人才。

她应该叫军神。

——某次机密任务后幸存干员的口述

 

 

 

档案资料三

七年实验体的生活,让雷音拥有了足以位列整个世界金字塔最顶尖一部分层次的源石技艺适应性。但是因为矿石病的重度感染在内循环系统内产生了大量源石,她的肢体功能退化的相当严重。曾经有一段时间,她连最基本的站立都做不到。

当然,经过后期的大量锻炼,现在她已经恢复了最基本的近战能力,尽管跟同时期的其他黎博利族人根本无法类比,但是好歹勉强可以正常生活了。

大概手脚无力也是她喜欢整天粘着干员伊萨克并指示其帮助她干各种杂事的原因吧。

 

 

档案资料四

虽然年纪上只是个小女孩,但在同期入职的莱茵生命干员中,几乎是当之无愧的大家长。

难以想象这个性格顽劣、凶巴巴,相处非常具有压力的女孩子如何能带领一群比自己大的干员从哥伦比亚杀出一条血路的,但至少伊萨克、蕾娜和伊芙利特对雷音都有着无条件的信任。

直来直去惯了的雷音,不懂、也不想用礼貌和谦和来伪装自己。她傲慢、暴躁,但是并不愚蠢。罗德岛给了她容身之所,她也不遗余力的用自己的能力回报罗德岛。

这样的互惠关系就好,毕竟迦楼罗的心并不会被一家医药公司所束缚。

 

晋升记录

要彻底地挣脱枷锁,才能不再受人驱使。

要成为那主宰一切的君主,从此不再受任何人摆布。

敌人和平民的鲜血,都已经见得够多了。

无论初始目的多正义,战争最终都必然会走向肮脏残忍的结局。

既然如此,那么干脆背水一战。一起活着,或者一起赴死——只为到最后, 每个人都是自由的。

 

潜能提升信物

一片染血的钢羽,闪烁着锐利的锋芒。

 

语音

任命助理         居然使唤我干这种事……得加钱!

交谈1           别对那孩子有什么想法,因为有想法的人都已经被烧死了——别误会,可不是我干的哦?

交谈2           你办公室里居然有冰箱……还有冰可乐?你很懂嘛!

交谈3           伊萨克!走路小心一点呐!

晋升后交谈1     远不是我的极限呢。

晋升后交谈2     真敢在我身上投入这么多?是认准我不会一走了之吗?你会失望的哦?

信赖提升后交谈1    欠债不是还能缓一点嘛,先给伊萨克续一个疗程!

信赖提升后交谈2    蕾娜啊……不是怜悯也不是同情,别把她和一般人混为一谈,她可是我的【同伴】,也麻烦你让别人少来侮辱这份难得的情感。

信赖提升后交谈3    【服从】?别说笑了。我认为我有军人的才能,不代表别人可以用天职来约束我——当然,如果是你的请求也不是不能考虑,毕竟在合约内嘛,呵呵呵呵呵……

闲置              哟?还敢打瞌睡?冰可乐我就收下咯。

干员报道          军事指挥、广域压制专长,雷音。先给我来罐冰可乐。

观看作战记录      呵,权当看个乐呵吧。

精英化晋升1     长夜终尽后为永昼,金羽颂唱于破晓之时。

精英化晋升2     嘛,你还是很够意思的嘛,比起那个医疗主管好多了。要不要一起去看看?看我将会,创造的未来……

编入队伍         来了来了。 

任命队长         你很有眼光嘛。

行动出发         跟上!

行动开始         所谓战场,不过尔尔。

选中干员1       有人代我指挥,这感觉倒也挺方便。

选中干员2       有事就说!

部署1           哈,好胆量!

部署2           来让我快乐一下吧!

作战中1         杀光、剿灭,一个不留!

作战中2         去死吧!

作战中3         安心,只要有我在,你们不会有机会感受绝望的。

作战中4         多少存在都没有区别,统统化为尘埃吧!!

4星结束行动  还不错嘛,你。

3星结束行动  就指挥工作而言,你还算勉强合格。

非3星结束行动  人啊,不追求完美就无法进步。你可不和我一样,无法战胜。

行动失败   撤退。不多说了,下次还是换我来吧。

进驻设施         还算不错呐,比莱茵生命好多了。

戳一下           喂,你是不是弄脏了什么?!

信赖触摸         哼,你真是个有趣的家伙呢。

标题             Eternal Knights。

问候             哟,来了啊。

 

 


评论 ( 5 )
热度 ( 83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迦尔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