迦尔纳

基督教特等异端
一等一的混账拉郎人和云总
联动剧场狂热上瘾者
非专业黑泥垃圾桶
带着OOC原罪写同人长篇的亵渎类写手

手头上正在创作的:
型月(月姬测为主)x魔纪(包含各外传)
【此系列作品招募共创同好中】


保留兴趣的IP:
基金会、正田系(神座万象+战神馆)、魔禁、月计、七都、方舟、夏娜、加速(刀剑)、车万、Mugen
【欢迎扩列畅聊 QQ3448181374】




主BG副GL,BL只吃特定几对


理性交流,善意辩经
希望能有更多AA作汉化啊……

*随便码的虚空联动产物,将七都的神器使们放到方舟本土化为干员

*经历、人际、性格、实力均可能有较大改变。对方舟原作剧情改写为角色经历if化程度

*游戏性强度可能过高/过低

*图片均为七都原装CG

*第一弹为残阳之下(莱茵生命)篇,包含【圣恩之光】格雷穆、【晨昏之星】蕾娜、【裂月之爪】伊萨克、【破晓之翼】雷音四名干员和伊斯卡里奥一名非实装角色。

*第二弹为庭月棋声(雯庭棋馆)篇,包含【棋魂龙君】雯梓、【黯灭圣者】达尔维拉、【无首般若】阿岚、【万鬼尸王】钟函谷、【山河画梦】青檀、【群星无界】璐璐、【绝命毒师】钟遥、【复仇炎魂】重渊、【珍馐琳琅】萝月、【移花折月】阮颜、【接木腾空】阮羽十一名干员

*第三弹为鲤跃龙门(龙门)篇,包含【不死圣骑】李若胤、【天工银线】艾莉兹、【钢躯罗刹】凛雾、【神之头脑】晏华、【不羁信者】赛斯、【暗网魔女】艾露比、【散华极光之箭】幽桐、【刻印红莲之痕】濑由衣八名干员

*第四弹为尘埃之上(卡兹戴尔)篇,包含【终末丧钟】黑死、【唯存忍秘之影】十玖、【猩红宝石】罗修、【度量千秋】司篁、【真实之羽】亚修、【死境天狼】黑尔加六名干员和雷克特一名非实装角色

*最终弹为人间彼岸(哥伦比亚)篇,包含【幻空方舟】安托涅瓦、【永昼长明】希罗、【箱庭胚胎】零、【铭写善恶之魂】杰诺尔四名干员

*总目录(尚未制作完成)





幽桐

★★★★★

职业 狙击

站位 远程位

标签 输出

生命上限 373/1020

攻击 302/611

防御 46/103

法术抗性=0/0

再部署 慢 85秒

部署费用 11/13(-2)

阻挡数 1

攻击速度 中等

特性

优先攻击空中单位

天赋

星耀圣痕(精英阶段1)每一次攻击提升2%攻击并使敌人降低5%治疗效果,持续10秒,最多叠加30层

技能

裂解散华

攻击回复 自动触发

  1   5/4/3

下一次攻击对目标身边的某一敌人造成三次25%攻击的物理伤害,并继续传导,最多传导至5个敌人。

圣曜极光

 自动回复 手动触发 30秒

40/45/50  70

攻击间隔小幅度缩短,攻击额外附加两次85%攻击的群体法术伤害。

后勤

狙击专精(初始)进驻训练室协助位时,狙击干员的专精技能训练速度+50%

弦乐大师(精英阶段2)进驻宿舍时,除自身外所有干员的心情回复速度+0.25

 

基础档案

【代号】极光

【真名】幽桐

【性别】男

【职能】狙击手

【专精】弓术、械斗、弦乐演奏

【战斗经验】████

【出身】维多利亚

【生日】10月19日

【种族】菲林

【身高】178cm

【矿石病感染情况】

参照医学检测报告,确认为非感染者。

 

综合体检测试

【物理强度】优良

【战场机动】优良

【生理耐受】标准

【战术规划】标准

【战斗技巧】卓越

【源石技艺适应性】优良

 

临床诊断分析

造影检测结果显示,该干员体内脏器轮廓清晰,未见异常阴影,循环系统内源石颗粒检测未见异常,无矿石病感染迹象,现阶段可确认为非矿石病感染者。

【体细胞与源石融合率】0%

干员极光没有被源石感染的迹象。

【血液源石结晶密度】0.10u/L

干员极光极少接触源石

 

客观履历

幽桐,知名小提琴演奏家,龙门公民。

根据情报共享合约,以狙击干员的身份服务于罗德岛。

 

档案资料一

富有音乐天资,家境殷实,师从于国际知名的古典音乐大师。

在东国的一位大师那里学习了弓道;即使并非感染者源石技艺也无比优秀。

幽桐的人生看似一番风顺,实际上却是一条充满不服从的抗争史。

他一直活在名为【父亲】的阴影之下。

可抛弃母子二人的音乐家早在时代的潮流中不知所踪,想要寻找自己曾经标杆的幽桐便试着开启了新的人生——

直到和解之后,刚刚让他感受到亲情温暖的母亲因为矿石病爆发而死。

 

档案资料二

是周围人眼中的“理想”。

做什么事都非常有责任心,同情心。心思慎密的同时不缺温柔体贴,几乎是完美的代名词。

搬到了龙门居住之后,幽桐在音乐上越发精益求精。短短两三年间,已经成为了龙门内外扬名的乐坛新星。

但是交际圈却很明显的向着司法体系倾斜,知名律师李若胤和高级警司诗怀雅都和他具有密切的互动。

 

档案资料三

【权限记录】

“我有理由怀疑他的简历在造假。他的箭术,他的身法,无一不是无胄盟的技术。”

“可是他的所有经历都有人证实,而且更多的资深干员判断他并非杀手一行的从业者。”

“可是他从哪儿学习到的这些技巧?”

“白金小姐,我们不妨进一步想想——他的弓道是从东国学来的,那么他的那位老师……”

“不可能,不可能……能够教出与我技艺不相上下的他,那位老师必然是白金级或者以上的——可白金级除了我没有人活下来……难道是那五位之一?”

“有可能,都有可能——但是您真的确认被您杀死的那些同级别刺客中,没有任何一人活下来……吗?”

“……毕竟和那个鬼族小鬼的描述相符合?”

“正是——现在您的心里有答案了吧,白金小姐?”

 

档案资料四

在罗德岛见到了大量的熟人后,归属感有了明显的改善。

身为师兄,一直被另一位狙击干员濑由衣粘着,颇有苦恼的样子却并没有表现出讨厌和嫌弃。

他并没有因为幸福的现状就忘却浸透于尘埃与鲜血中的过去,也没有让复仇的信念毁掉自己的生活。

 

 

晋升记录

“啊啊啊啊啊——你怎么总是先我一步啊……不过这样也好,跟着你也算是修行了!”

——濑由衣

 

 

 

潜能提升信物

一把名贵的小提琴,一直被所有人小心翼翼地收藏并保养着。

 

语音

任命助理           感谢您的信任,我不会辜负的。

交谈1             古典音乐的美妙,你也想了解嘛?

交谈2             守护城市,拯救更多的人……啊啊,大概是诗怀雅和您这么说的吧?我可没有她那么高的觉悟,只不过是不想生活被破坏而已。

交谈3             衣服有点脏了呢……

晋升后交谈1      我的箭一般来说都是为了压制而射出的……不过……算了,没什么的啦。

晋升后交谈2      我的箭法还不够精湛,作为博士的护卫,我还不够格。毕竟我其实并不是博士心里面想象的那种理想型优秀人才……嗯?让你失望了,那就把我刚才的丧气话忘掉吧。

信赖提升后交谈1    无论如何……也忘不了那个冬天。不只是需要铭记,也是想要铭记。

信赖提升后交谈2    能够理解我的话再好不过啦~我也能够更加坦率的对待你了。

信赖提升后交谈3    秋天真是美丽的季节

闲置               在休息么?嗯……休息也好。

干员报道          我是幽桐——愿我们能有一段友好相处的时光。

观看作战记录      原来罗德岛的大家都是这样战斗的,受教了。

精英化晋升1     是因为我的箭法更精准了,就让我晋升了么?那我明白了,毕竟晋升是一种对于努力的肯定,我会好好地回报博士您对我的信任的。

精英化晋升2     我又进步了?虽然我自认为我的能力还不足以配上头衔的晋升,但是博士还是打算信任我的能力么?那我一定会为博士献上与这份信任同等的,不,百倍的努力、回报与忠诚的。

编入队伍         虽然不想伤害别人,但是必要的时候也不是真的下不去手哦。

任命队长         希望大家都能好好相处呐……

行动出发         大家一起去吧。

行动开始         战斗也是一种获取他人认可的方式,不是吗?

选中干员1       可以了哦。

选中干员2       我的箭可是很准的。

部署1          需要帮助吗?

部署2           了解了。

作战中1         心境平和,方能一箭穿心。

作战中2         生命一直是很脆弱的东西……不管是我的,还是你们的。

作战中3         你的生命也差不多到了枯萎的时候哦!

作战中4         坠落吧,箭之雨!!

4星结束行动  真的,圆满结束了呢。

3星结束行动  啊,赢了呢。

非3星结束行动  谁都会犯错误,没事的。

行动失败   如果我个人的牺牲能让大家得到救赎的话……

进驻设施         欸,虽然房间不大,但是设施蛮齐全的嘛。

戳一下           有什么事情么?

信赖触摸         如果你喜欢的话,那就随意吧。

标题             Eternal Knights。

问候             您好,博士。



评论
热度 ( 30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迦尔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