迦尔纳

基督教特等异端
一等一的混账拉郎人和云总
联动剧场狂热上瘾者
非专业黑泥垃圾桶
带着OOC原罪写同人长篇的亵渎类写手

手头上正在创作的:
型月(月姬测为主)x魔纪(包含各外传)
【此系列作品招募共创同好中】


保留兴趣的IP:
基金会、正田系(神座万象+战神馆)、魔禁、月计、七都、方舟、夏娜、加速(刀剑)、车万、Mugen
【欢迎扩列畅聊 QQ3448181374】




主BG副GL,BL只吃特定几对


理性交流,善意辩经
希望能有更多AA作汉化啊……

Mugen Road(随便瞎起的题目)

【万神殿——第十五层】
薇拉、巫殷和赛哈姆坐倒在墙角,看着场地中心倒在地上的两个人。
沸腾的鬼之血已经在红黑色的地板上凝固,从黄色大衣里散落的乐谱也被染上了鲜红的色彩。
真是熟悉又陌生的一幕。她们作为军人见过无数生命的凋零,但是这一次她们觉得,可能自己在不久后也会落得如此下场。
这是真正的血乳.交融。
两人的尸体似乎永远相拥在一起。
如果不是幽桐放弃发射【极光箭雨】而冲过去企图替濑由衣挡住鬼哭的冲击,或许他们的队伍能少减一员。
站在另一个角落的罗纳克抹去的脸上的血污,从怀中掏出了三把……军刀?
游牧民族的族长对着三名军人点了点头:
“那个丫头在我出发前给了我好几把,还叮嘱我一定要平安回去……赛哈姆,看来你佣兵界的禁忌是真的。”
他看着场地中两位弓手的尸体,沉重地把三把军刀递给了站起身来的三位女兵。
“最后的时刻用来防身,或者自我了断,免得被冥魂糟蹋。”
青铜拿起了他的七重盾,“走了。”
“嗯,走了。”
没有了两位天命的弓手,他们的路会更加艰难。
但是,还是得……走下去。
甘狄拔和阿贾伽瓦就这么躺在被攻克的房间里,等待着下一位主人。

(随随便便码出来的奇怪东西,不要在意,就当是我对无尽的悬念好了。)

评论 ( 1 )
热度 ( 2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迦尔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