迦尔纳

基督教特等异端
一等一的混账拉郎人和云总
联动剧场狂热上瘾者
非专业黑泥垃圾桶
带着OOC原罪写同人长篇的亵渎类写手

手头上正在创作的:
型月(月姬测为主)x魔纪(包含各外传)
【此系列作品招募共创同好中】


保留兴趣的IP:
基金会、正田系(神座万象+战神馆)、魔禁、月计、七都、方舟、夏娜、加速(刀剑)、车万、Mugen
【欢迎扩列畅聊 QQ3448181374】




主BG副GL,BL只吃特定几对


理性交流,善意辩经
希望能有更多AA作汉化啊……

誓言

压迫者欲抹去仇恨,

那我们就传播火焰!

压迫者欲统治顺民,

那我们就举而为逆,

乌萨斯杀害我们,

那我等便以怨报怨;

龙门歧视我们,

那我等便夺回尊严——

夜以继日,

烽烟四起!

人人都将反抗命运,

人人都会铭记仇恨,

这浪潮将不可阻挡,

百倍奉还!

灰烬之后是乐园也,

我等是狂妄之人也,

我等将高举旗帜,

哪怕会招致末日!

怒火自当燃烧,雪崩时无辜之雪花并不存在;

仇恨理应发酵,以德报怨,何以报德?

你们繁荣昌盛的光辉前景毫无价值,

我等将亲手铸造能够在大地上自由呼吸的未来!

我等乃狂徒,我等乃贱民,我等乃对整个病态的世界高举逆神之剑的复仇之魂!

我等乃战士,我等乃英雄,置于死地而后生,星火燎原,无人能敌!

我等注定不得好死——

然感染者的子孙必定能在这片土地上纵情的欢笑,

千千万万的同胞们能过沐浴在阳光下挺直脊梁,

整合运动,

立此为誓!

(改自基金会的蛇之手宣言)

评论
热度 ( 3 )

© 迦尔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