迦尔纳

基督教特等异端
一等一的混账拉郎人和云总
联动剧场狂热上瘾者
非专业黑泥垃圾桶
带着OOC原罪写同人长篇的亵渎类写手

手头上正在创作的:
型月(月姬测为主)x魔纪(包含各外传)
【此系列作品招募共创同好中】


保留兴趣的IP:
基金会、正田系(神座万象+战神馆)、魔禁、月计、七都、方舟、夏娜、加速(刀剑)、车万、Mugen
【欢迎扩列畅聊 QQ3448181374】




主BG副GL,BL只吃特定几对


理性交流,善意辩经
希望能有更多AA作汉化啊……

《虚无主从》(又名《契约皇子、浴血皇子与雪风皇女的故事》)

(权当存个脑洞,请不要指望下文)


「戈利亚-东蔷薇骑士团驻地」

“辛苦了,团长。情况如何?”

带着闭合式面具、身着华丽暗紫色服饰的瘦弱身影从沙发上站起来拍了拍卡斯莫特尔的肩膀。

“对不起,鲁路修殿下,属下无能,未能找到马萨基殿下的踪迹。”

“不是让你叫我Zero了吗,我现在的身份是你的民间情报顾问。不过没事,仅靠【爆裂】的释法痕迹和查到的佣兵【万人敌】苏扎库的相关情报,就要在远在天边的阿尔比昂大陆上找到大哥的踪迹,要是我们能够轻易办到的话也不至于到现在还让那个【无能王】坐在不属于他的王座之上了。”

Zero跌坐回沙发上,回到了沉思的状态。

“那个贼人...殿...不,Zero先生,你等着,我们一定会找到机会的!”

“嗯...我拭目以待。”


「托里斯汀-魔法学院」

露易丝深呼吸了数次,在心里默念近乎无限次的咒文,缓缓从露易丝的嘴中流出。
“以露易丝.法兰西斯.露.布朗.杜.拉.瓦利埃尔之名招唤。”
“出来吧,属於我的使魔。”
“既神圣又强力的使魔。”
“神圣到可以震撼所有邪恶。”
“强力到可以击败所有生物。”
“听从我的命令阿,出现在我面前吧!”
“——轰!”
突如其来的爆炸,加上猛烈的爆风,把所有在场的人都搞成灰头土脸。不过人在爆炸处旁边的露易丝,却意外的没有受到任何波及。
“果然又是爆炸阿!”
一名被波及到的学生,忍不住大骂起来。
而露易丝却彷佛没听到似的,只是呆站在原地,只因为出现在她面前的……是一个她从未见过,但是又有一种莫名熟悉感的...人形生物?

一头黑色短碎发、惨白的肤色与绿色的眼睛,脸上有深绿色的泪痕。头部左半带着带角的、和头盔一样的东西。

上身穿白面黑底、镶有黑边的高领长袖外套。下着从没有过样式的白色裤裙,以黑色宽腰封束好,一把似刀似剑的兵装插在腰封上,脚上则着同样奇怪的黑袜白鞋。

男子半跪着,张开了闭合的眼睛,缓缓抬起了头...

这家伙是——

“乌尔奇奥拉·西法,听从召唤而来。”


「阿尔比昂-皇城」

“辛苦了,朱雀君。”

皇太子威尔斯·都泽微笑着看着从城门外退入的少年,

“果然,能够叫对我名字的只有你啊...这是我为了报恩应该做的。但是不知道...还能撑到什么时候,啊啊。”

棕发碧瞳的少年放下的手中和普通火枪造型完全不一样的金属枪械,发出了苦笑的声音。

“真是抱歉,本来应该让你凯旋于戈利亚,但是现在反而卷入了我们阿尔比昂的内战...”

“我不都说了吗,这是我为了报恩应该做的。我现在是作为佣兵【万人敌】苏扎库·库鲁鲁(枢木朱雀),而非戈利亚的流亡皇长子【浴血皇子】马萨基(将辉)·奥尔雷亚在这里陪伴你的。我去回复精神力了。”

将辉说完,向着一座洋房走去。

夏洛特...鲁路修...你们在哪儿...

威尔斯看着友人远去的背影,默默的低下了头。

这么拖下去只会让他无法脱身...是时候展现阿尔比昂皇室最后的荣光了。但是,安丽埃塔...

各怀心事的两人开始背向而行...

评论
热度 ( 4 )

© 迦尔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