迦尔纳

基督教特等异端
一等一的混账拉郎人和云总
联动剧场狂热上瘾者
非专业黑泥垃圾桶
带着OOC原罪写同人长篇的亵渎类写手

手头上正在创作的:
型月(月姬测为主)x魔纪(包含各外传)
【此系列作品招募共创同好中】


保留兴趣的IP:
基金会、正田系(神座万象+战神馆)、魔禁、月计、七都、方舟、夏娜、加速(刀剑)、车万、Mugen
【欢迎扩列畅聊 QQ3448181374】




主BG副GL,BL只吃特定几对


理性交流,善意辩经
希望能有更多AA作汉化啊……

神器使-卡莲小姐!

----完全奥莲化(bu

----厨力放出EX完全不考虑强度平衡

----极限OOC,但是奥莲私心,勿ky

----或许明晚会出西琳和老乔吧

奥托的:https://jiaerna070.lofter.com/post/1e56ae3c_12d85a8e0

圣女 卡莲·卡斯兰娜
 获取途径:通关联动活动『崩坏的虚数空间』后赠送两枚碎片并将剩下一枚碎片加入联动卡池。
 灵 战士 初始S

被动 原初·卡斯兰娜血脉
 卡莲受到的控制效果持续时间减少80%,并且在解除控制后会获得2秒的无敌时间。
 主动1 星之圣钥 CD:5s
 将犹大插入地面,对周围的敌方单位造成100(+165%ad)的物理伤害,并且在接下来的5秒内获得50%的移动速度加成与30%的伤害减免,期间的普通攻击改为双枪释放,伤害减少50%但是攻击速度加快80%,再次释放可以用锁链将自己拉回犹大所在的位置并获得一个10(+35%ad)的护盾。
 主动2 救赎刻痕 CD:12s
 用犹大猛击前方区域造成60(+65%ad)的物理伤害,内圈将会造成300%的伤害并会为友方单位增加10%的攻击速度与免伤,持续4秒。外圈会造成10%的减速和10%几率的定身
 主动3终极技能 永囚的失乐园 CD:34s
 冲向指定区域并完全压制其中的所有敌方目标8秒,每0.1秒造成2(+2%ad)的物理伤害为自身恢复5(+1.2%ad)的生命值,期间自身处于无敌状态并且神佑率增加40%

神器 犹大的誓约
 神器技能 天主降临 额外减少自身受到控制时间的10%

专属影装 残破的飞机 cost4
 提升属性:物理强度 时滞率
 影装技能 旧日时光:卡莲受到奥托的支援,每一次攻击会提升自身5%的穿透率,最高叠加4层,持续5秒
 影装铭文:那一刻,他们相遇了。

时装
 被处刑之人 获取途径:获得奥托时装「最大主教」后获得
 原罪猎人 获取途径:获得奥托时装「小丑阿尔法」后获得
 白之天使 获取途径:获得奥托时装「黑之死神」后获得
 怪盗紫鸢 获取途径:收集卡莲全部常规表情后获得
 永恒救世主 获取途径:攻略奥托和卡莲后获得

礼物
 喜欢:机器人手办 红酒 厌恶:金条
 喜欢语音:哇!
 厌恶语音:其实……这种东西奥托都有准备的……但是还是谢谢你!

晚安对话
 晚安,今晚也要好好休息哦!
zzzzzzz(我先睡了,晚安。)

触摸语音
 头:……你也想和奥托一样给我扎辫子?
 胸:咿呀!
 腹:为了创造所有弱小的人们也能够生存的世界……
 脚:这双鞋子我穿了好久了……反正也挺舒服的。

资质考试特殊对话
 进入考试:诶?!考试?!哦,是能力审核啊,早说嘛。
 中场切换:如果只是这些东西,可是难不倒我的!
 考试完成:完事咯!果然没什么迈不过的坎呢!
 「奥托·阿波卡利斯」
 奥托:卡、卡莲……这……我……真的不是在做梦吗?
 卡莲:不用迷茫,我就在这里,奥托。这一次,一定会把你打醒!
 「德丽莎·阿波卡利斯」
 德丽莎:……我该称呼你什么?奶奶?妈妈?
 卡莲:怎么搞得听起来我像老太太一样啊!
 「瓦尔特·乔伊斯」
 瓦尔特:(小声)居然是你这个圣母……
 卡莲:你好,我是——
 瓦尔特:不用了,关于你的一切奥托全告诉我了。
 卡莲:诶?!
 「西琳」
 卡莲:第二律者吗?我会在此阻止你,哪怕堵上我的性命!
 西琳:哼,无用的挣扎。
 卡莲:胜负尚未分晓呢!
 「符华」
 卡莲:师父……
 符华:你长大了呢,但是……还是那么固执的可爱又可叹呢。来吧,让我看看你的决意。



常规表情

真的好痛啊!:攻略后获得

犹大夯地机:开启神器后获得

为什么……:通过资质考试后获得

还!有!谁!:在时空乱流中累计造成一亿伤害

有事找奥托:在同一周目中同时攻略卡莲与奥托后获得


特殊表情

卡莲卡莲卡:在联动卡池中累计抽到三次重复的卡莲碎片

嘤嘤嘤樱樱:在同一周目中攻略卡莲后使旧城区的樱花树开放

为你取名:和德丽莎两人一起讨伐一次高校学院的最后一关

救世啊:在攻略卡莲后完成一次 牺牲 或 深蓝之星 结局

好啊,来啊:在终极技能的无敌时间内承受至少18次伤害

评论 ( 1 )
热度 ( 40 )

© 迦尔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