迦尔纳

基督教特等异端
一等一的混账拉郎人和云总
联动剧场狂热上瘾者
非专业黑泥垃圾桶
带着OOC原罪写同人长篇的亵渎类写手

手头上正在创作的:
型月(月姬测为主)x魔纪(包含各外传)
【此系列作品招募共创同好中】


保留兴趣的IP:
基金会、正田系(神座万象+战神馆)、魔禁、月计、七都、方舟、夏娜、加速(刀剑)、车万、Mugen
【欢迎扩列畅聊 QQ3448181374】




主BG副GL,BL只吃特定几对


理性交流,善意辩经
希望能有更多AA作汉化啊……

如果二托遇到三托(梗脑洞)+二三托个人看法

“为什么不复活卡莲!”

“你才是!为什么要玷污卡莲的理想和信任!”

“你这忘恩负义的混蛋!”

“你才是!我绝对不容许你玩弄她的生命!这是她自己选择做出的牺牲!”

————————————————————————————

以下含有骑士梗、高达梗、jojo梗等要素,neta绿克和神极限的对话

巨ooc





 

Are You Ready?

 

“哼,就算是『我』,在复数拟似律者的围攻与辉煌盟约的炮击下也无力回天。”

“最终解放!『虚空万藏』——逆·启示录!!”

“纳尼?”

“为了卡莲……我早己经超越了人类啊!你这个无血无泪的混账——就由我来消灭!”

“怎么可——啊!!!!”

“再见了,这个世界……还有,我的另一个可能。”

“Glory Oath,Max Hazard On”

“什么——”

“你的下一句话是,为什么辉煌盟约还能够在失去控制的情况下动起来!”

“为什么辉煌盟约还能够在失去控制的情况下动起来……纳尼?连这都在你的预料之中……不对!你明明应该死——”

“我,就是辉煌盟约啊!”

 

好了好了不闹了,我把我对于奥nd和奥rd的想法说一下,当然也是参考了群里大佬的发言。

 
 

奥nd和奥rd其实是两码事

二托是完全继承了卡莲的愿望,为了世界、为了消灭崩坏什么都可以随意放弃,包括人性、名誉、财富、灵魂,自然也包括德丽莎,甚至卡莲本身。能够复活卡莲最好,毕竟卡莲作为最强的女武神之一(而不是作为二托的恋人)是极好的战略资源。

三托则是『要恨我也给我活过来再恨我』,为了卡莲可以放弃一切,但是在终究是人性有所保留,还是有不舍的东西的。

三托像是停滞在过去,渴求着永远不会到来的圣诞老人(卡莲),长不大的孩子;二托像是活在未来,不断给在天堂的卡莲证明自己在带着她的愿望而前进,长歪了的孩子。

 

评论 ( 16 )
热度 ( 179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迦尔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