迦尔纳

基督教特等异端
一等一的混账拉郎人和云总
联动剧场狂热上瘾者
非专业黑泥垃圾桶
带着OOC原罪写同人长篇的亵渎类写手

手头上正在创作的:
型月(月姬测为主)x魔纪(包含各外传)
【此系列作品招募共创同好中】


保留兴趣的IP:
基金会、正田系(神座万象+战神馆)、魔禁、月计、七都、方舟、夏娜、加速(刀剑)、车万、Mugen
【欢迎扩列畅聊 QQ3448181374】




主BG副GL,BL只吃特定几对


理性交流,善意辩经
希望能有更多AA作汉化啊……

《英雄》序章

“‘我们’相信属于你的,最后的那份未来”
“从∞到0……为什么……”
“这就是交界都市吗……”
“说什么救世……把由衣当成培养皿……你凭什么觉得我会让你活着离开这里?!”
“挣扎吧,爬行吧,在绝望中用生命迸发火花吧……最后爬上轮回的终点……杀死我,夺回你的……”
“你要是敢对她做出和濑由衣一样的事情,我不忌讳把自己的灵魂注入五行机关把所有人葬送在这里!”
“去吧,雯梓,达尔,死亡不过是另一种开始……哈哈哈哈……贪财平淡苟且半世,万象逍遥仙去光阴——”
“回来!”
“神器使之王……吗……没有了她……还有什么意义呢……”
“赛斯——”
“都只是为了不死结晶的另一个宿主……现在你已经没价值了,晏华。死吧。”
“涅瓦……零……”
“我不……■……输”
“我相信你,零也相信你……所以……去吧……”
“咕咕嘎嘎嘎嘎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变成这副鬼模样就算是神也奈何不了我呢……不对啊啊啊啊啊啊啊,为了她们……神算个毛线啊啊啊啊啊啊嘻嘻嘻嘻嘻哈哈哈哈混蛋!!!!”
“再给我……最后一次轮回……好吗……”
“五个能力的封闭,完成了。”
“救世的可能性?不过如此。”
“那份可能性已经够了,毕竟他们唤醒了你来对付我。”
“我存在的目的……就是为了弑杀你!!!!!”
“很抱歉……你漏掉了他们……”
“我们异界的存在,也不是你的玩具!!!!”
“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开什么玩笑……我怎么能够……死在你这畜牲的手上……轮回给我重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盒子关上了。

————分割线——————
https://jiaerna070.lofter.com/post/1e56ae3c_12504846
←是另一作《共线》的序章(明明就是从稿子里扯出来杂乱无章的对话)。
这是前传《英雄》。
讲述的是——没有玩家的世界,希罗‘们’的故事。
虽然要是我真的开始把稿子扔上来大家会发现明明是幽桐主线。
  @李丞内 你要是还不完结你那篇我的世界观根本没办法展开啊……

评论 ( 1 )
热度 ( 8 )

© 迦尔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