迦尔纳

基督教特等异端
一等一的混账拉郎人和云总
联动剧场狂热上瘾者
非专业黑泥垃圾桶
带着OOC原罪写同人长篇的亵渎类写手

手头上正在创作的:
型月(月姬测为主)x魔纪(包含各外传)
【此系列作品招募共创同好中】


保留兴趣的IP:
基金会、正田系(神座万象+战神馆)、魔禁、月计、七都、方舟、夏娜、加速(刀剑)、车万、Mugen
【欢迎扩列畅聊 QQ3448181374】




主BG副GL,BL只吃特定几对


理性交流,善意辩经
希望能有更多AA作汉化啊……

没错,魔法测就没一个正经的

·OOC绝对
·方琴只出现在字里行间
·魔禁手游+瞎私设


1L   金星讨厌工业扬尘【楼主】
请问各位朋友们今天收到狗粮了吗?

2L   魔法安娜目录
没错,还是在底下排位赛3v3现场。

3L    光棱坦克
楼上是指……今天两个70级大佬用清流在PVP大杀四方的那件事吗?

4L    死者苏生
对对对!我今天就是被他们带飞的!!魔王卿大佬超猛的说!『图片:绷带方胜利姿势』

5L   魔法安娜目录
啧啧,我都不知道他是怎么抓时机的,好不容易开个陷阱抓了他后摇,没想到这家伙真好反射强化状态,不说了,惨的一 逼……

6L    死者苏生
我记得人头是雷神大佬的啊?

7L   修女式脑膜炎
要不是你被速记大佬干掉了她可能还在挂机呢……这可怕的攻击距离,比我的莲花杖都大,更可怕的是瞬发无前摇几乎无弹道,后摇总能被魔王卿堵上。飞石什么时候这么好用了?

8L    金星讨厌工业扬尘【楼主】
我回来看看你们在聊什么……卧槽@  .魔法安娜目录你实力歪楼啊!

9L     魔法安娜目录
闭嘴,变装变态

10L  死者苏生
住口,蛇皮变态

11L   修女式脑膜炎
住口,阿兹特克的变态

12L   分子硬化
住口,死Gay.

13L   光棱坦克
等等等等好像混进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这里不是魔法侧的讨论版吗?

[管理员  正理之能   将   分子硬化   禁言  365 天]

14L   金星讨厌工业扬尘【楼主】
卧  槽猝不及防,绿毛干的漂亮

[管理员   正理之能  将  金星讨厌工业扬尘 禁言  1分钟]

15L   正理之能【管理员】
管好你的嘴,在叫我绿毛就让你原地爆炸。 要是被我发现你们在讨论什么不适合小茵的话题,@ .钢丝圣人  @ . FFF团长老,你们看着办。

16L    魔法安娜目录
安啦,我们有分寸的~我们都能理解你还没实装的悬念和被天天刷闪光的蓝瘦之处~

17L    金星讨厌工业扬尘【楼主】
这话从你的嘴里出来咋就这么不可信呢?

18L     光棱坦克
得了奥雷欧斯,我知道的又不少。话说这楼歪的都快塌了啊?

19L     圣洁Beast【创建者】
咳咳。

20L     光棱坦克
艾玛光头大佬!奥雷欧斯你的大师球呢?!神为何弃我而去……

21L     魔法安娜目录
!!!!!光头大佬!!!!

22L     圣洁Beast【创建者】
都肃静。我能理解你们想要过春节的心情,但是我们还是先把这个楼扶正吧。
魔王卿和雷神在排位赛大开杀戒我倒是没想到,本来我只是建议他们多多交流交流技术方面的问题,没想到这俩傲娇就直接暴力的实战了,打扰了各位的正常游戏体验。回头带你们刷绿毛去。

23L     正理之能【管理员】
喂!!!!!

24L      光棱坦克
对了!(抓住光头大佬.jpg)听说魔王卿和雷神的好感度在前几天满了,据说要抢这次情人节更新的情侣功能的首杀呢!

25L      金星讨厌工业扬尘【楼主】
我觉得“首杀”会是@  .FFF团长老的。一起去堵他们的来快活!(2/20)!

26L     魔法安娜目录
3/20

27L     社会你水叔
4/20

28L     修女式脑膜炎
5/20

29L     圣洁Beast【创建者】
emmmmm,给我散了!

[板块创建者   圣洁Beast  删除了主题贴]

评论 ( 2 )
热度 ( 32 )

© 迦尔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