迦尔纳

基督教特等异端
一等一的混账拉郎人和云总
联动剧场狂热上瘾者
非专业黑泥垃圾桶
带着OOC原罪写同人长篇的亵渎类写手

手头上正在创作的:
型月(月姬测为主)x魔纪(包含各外传)
【此系列作品招募共创同好中】


保留兴趣的IP:
基金会、正田系(神座万象+战神馆)、魔禁、月计、七都、方舟、夏娜、加速(刀剑)、车万、Mugen
【欢迎扩列畅聊 QQ3448181374】




主BG副GL,BL只吃特定几对


理性交流,善意辩经
希望能有更多AA作汉化啊……

真的有一天,我们在教堂找到了真爱【下】(圣诞贺文)

“我不觉得你会是那种墨迹的人。”奥雷欧斯把一方通行整理出的东西往肩上一背,加上他此时身着运动服,完全没有牧师的样子,反而活像个冒险家。
“想展现霸道的一面就直接壁咚强吻,想展现护短的一面就穿戴整齐带着玫瑰求婚,这才是你的风格,”牧师理了理大背头,脸上浮现出了淡漠的质疑,“我说的对吗,一方通行?”

“不……我……”

奥雷欧斯发现眼前的白发少年一下子瘫坐在地,用手配合着头发挡住表情,却挡不住上面越来越浓重的红晕。

“说不出口……”

“难得你居然会在这种热烈的感情中为对方着想……”
奥雷欧斯停下了外出的脚步,出于圣职者的本能让他觉得这将会是影响少年一生的决定。

“我怕我这种混蛋会毁掉她的未来,不,是她们的未来。”

“你现在活的不是挺好的吗……再说了,你要是真的再一次失控,我不会不管的。”
奥雷欧斯脸上的表情第一次变得如此严肃。但是一方通行并没有理会他的回答,依然在喋喋不休的自言自语。

“她完全可以找一个贵族子弟,不,哪怕是王子也不一定配得上她…而我这种………啊,不,抱歉耽误你出行了,一路顺风,牧师大人。”察觉到了自己的失态,一方通行从地上站起来,向着教堂的深处走去。

“怎么搞的,你的语言习惯怎么搞得和沙布拉克一样”奥雷欧斯回过身叫住了一方通行,“这样吧,圣诞前夜你来找我练习一下,然后把那个人约出来共进晚餐接着告白!”
“啧,随你。”
——12月24日,晚4点——

奥雷欧斯坐在空旷教堂的听众长椅上,看着窝在他怀里如同小猫一般熟睡的茵蒂克丝,等待着一方通行的到来。
不出所料,白发的少年缓缓的走向绿发的神父。
“一直以来够没有说……很抱歉瞒到现在……”
一方通行对着奥雷欧斯开始了练习——他的双手死死地抓着自己的长裤,头也是无法抬得更高……
“……如果让你觉得困扰……拒绝我也没关系……如果因为这个我不能继续在你们身边存在下去……我会离开……”
真是的,告白也是抱歉的语气……这家伙啊……
奥雷欧斯露出了无奈的笑容,随即,他的笑容僵住了。
“如果失败的话,就忘记我吧……但是我还是要说出来,我喜欢你!御坂美琴!”一方通行突然抬起头来,大吼着说出了他的心声。
随后,他的头再一次低了下去。过了大约3、4秒,他用带着抽泣和自嘲的声音对奥雷欧斯说到:“牧师大人就当听了个笑话吧,告辞。”
就在转过身的那一刻,一方通行的身体仿佛被冻结了一般。
棕发少女满眼泪光的看着白发少年。
“……美琴?”
“Baka.”
“蛤……”
“我说一方通行你个大笨蛋!!!”
御坂美琴一下子扑向了一方通行。
奥雷欧斯也一下子遮住了刚睡醒的茵蒂克丝的眼睛。
“等等美琴!哪里不能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痛你在不下去本大爷掀了你下去信不……呜呜呜呜呜呜……”

“年轻人真是有活力啊……”
“奥雷欧斯你这才18岁吧……”
“你个12岁的家伙就别说了!走吧该吃晚饭了!否则赶不上教堂的圣诞晚会啦!我还是主祷告呢!”
随后,在西餐厅,奥雷欧斯看着自己订了6个位置的桌子,无奈的对服务员说到:“撤掉两个吧……”

评论 ( 4 )
热度 ( 7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迦尔纳 | Powered by LOFTER